懷孕18週 產檢可愛3D照取得、已經咳到都宮縮了啦!

感冒一直無法痊癒的我咳嗽到不行,差點要去台大看診,都到台大要掛號才發現已經超出掛號時間15分鐘... 一直很怕影響寶寶啊...又一次正式產檢的時刻到了,為了不手忙腳亂落高問題,或是還沒問問題醫生就像一陣風離去...這次在妊娠APP裡有註記要和醫師討論的事項。很期待產檢的提早到新生禾馨想換早一點的現場號碼,沒想到假日的準爸媽們如此勤勞,我是早午診63號只換到60號..前進那摸一點點兒... 為了能早點看到肚子裡的孩兒們非常耐心的等待,並且確認等下要問的問題。

終於換我進診間,我一進去就和林醫師說:醫生我不好,感冒咳嗽一直都不好,咳到都宮縮了... 醫師問了問我的症狀後再次開藥,這次一連開五天。很蠢的問醫師這樣一直咳嗽會不會咳到胎盤剝離...林醫師說放心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狀況·我又問醫師若吃完藥後咳嗽不見好轉需要去大醫院就診嗎?胸腔內科?家醫科?林醫師回答不需要,請我再回來拿藥就可以了。其實自己想想也是....現在到胸腔內科也不能照X光或做任何檢查吧!再者能進入到禾馨藥庫的藥品每樣必定都是再三確認孕婦可以使用才進的。

處理完感冒和高層次時間再次確認後,要進入超音波室我特地詢問醫師:今天會照3D照嗎?好想要一張合照唷!!(我真的非常期待呀!所以特地提醒一下醫師。)林醫師說要看看狀況,如果寶寶的位子允許就可以照唷!基於我一直很擔心寶寶在肚子裡是否活得好好的,林醫師一開始就先照心跳給我聽讓我安心。再來用3D照看看寶寶的狀態位子好不好,最後才丈量寶寶的頭圍、腳骨、腹圍。在照下面兒子臉的時候,發現他們兩個頭靠頭,林醫師立刻拉遠焦距呈現合照的狀態,沒想到這一拉讓我驚呼連連呀!他倆正偷偷親嘴兒呢 

左邊是下方兒子、右邊是上方女兒。

媽媽我大驚呼!好清晰的雙人輪廓呈現在我眼前,從懷孕緊張兮兮以來,第一次!第一次感到孕婦的喜悅與即將要當媽的感覺!!!我喜孜孜笑得合不攏嘴~和醫師道別領完藥離開診所後,一整天都飄飄然好不真實啊....非常感謝林醫師幫我拍攝到這麼棒的一刻,提起我做人母的喜悅感。然後隔天立刻將媽媽手冊的封面換成寶寶們的最新合照

從14w+4到現在18w... 感冒已經幾乎要一個月了,這件事情很困擾我!傳說中舒適的中孕期就在生病中度過那還得了真的欲哭無淚所以哭三次~...從一開始的初期鼻水不自覺流下,到初感冒流鼻水、鼻涕、喉嚨痛、頭痛,然後好轉三天...又突然騷聲兩天...開始轉咳嗽咳嗽咳嗽,從痰多到痰少浠白.. 到咳嗽變成鹹的((懷疑鼻涕倒流))... 然後咳到肚子會突然縮硬+抽痛....... 這次的藥品早晚加開了抗生素~我不怕吃藥,也相信禾馨的藥對寶寶都是安全無虞的。希望這次五天份的藥可以扭轉一切..

週數      兒子        女兒        孕媽咪(孕前59)

15w      127g.      136g.      59.5kg [+0.5]

18w      231g.      247g.      60.9kg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