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收到優補達人的元氣鰻分鰻魚精時正在居家安胎中,計畫給肚子裡的雙寶貝們補充營養讓他們好好長大,沒想到人生無常..在21w+1的時候突然發燒38度,趕到醫院後破水提前進入產程而早產了...21週的寶寶太小無法搶救而離開我。沒有寶寶我選擇將月子中心退掉,改在居家訂購20天月子餐坐月子,20天後看中調身體加上低雞精及鰻魚精等身體補給品將虛弱的身體養好。

再上網研究優補達人鰻魚精時,才知道原來有比低雞精還營養的鰻魚精啊!游離胺基酸比滴積精多且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

世界衛生組織(WHO)將蛋白質列為人體比需營養素,而胺基酸為蛋白質消化分解後的小分子。人體鬥過身體的器官將蛋白質分解成胺基酸以利身體使用,是體內周而復始持續進行的反應,但當體內庫存的氨胺基酸耗盡或不足時,將導致蛋白持缺乏容易引起各種疾病。身體總共需要22種胺基酸,集中14種可以自行合成,另外9種必須透過額外攝取,是無法自行合成的,成為必須胺基酸。(嬰兒無法自行合成胺基酸)

一般市售商品常以水解胺基酸來述說其胺基酸含量多寡,而非游離胺基酸來說明其胺基酸含量。主要是因為市售商品其蛋白質來源分子過大,大部分無法達到游離態胺基酸的型態。因此檢測時必須採用酸(或鹼)來分解期大分子蛋白質,最後才能達到水解胺基酸的組成分析結果。元氣鰻分鰻魚精透過獨家小分子活化萃取技術,將白鰻轉化為2500Da以下的小分子游離態胺基酸及短練胜肽,成分高達98%以上。單包總游離胺基酸1500mg、總游離必需胺基酸900mg、總游離支鏈胺基酸300mg。讓吸收更直接快速達到補充營養的目的!

包裝像一本書直感十分精美,很適合逢年過節都需要送禮給客戶的我。重點是常溫保存太方便了。添購後不會像我現在的冰箱冷凍庫只冰滴雞精其他東西都冰不進去

包裝後面有介紹加熱方式"隔水加熱"或"電鍋加熱"。我喜歡速戰速決的加熱,所以直接打開包裝放入碗中後就丟入微波爐45秒大功告成!! 昆布干貝聞起來有點像味增湯的感覺~ 加熱後香氣四溢,貪吃鬼老公還跑到廚房問我在煮什麼好料沒通知他... 加一個太熱在放涼的同時連家裡的貓咪都被香味吸引來研究是什麼好物..差點伸手進碗裡沾鰻魚精去喝啊..!!幸好被我發現立刻阻止了((小妞好識貨啊!))

不只聞起來像味增湯,看起來也很像味增湯。喝起來十分順口,沒有魚腥味~常溫保存的鰻魚精拿來當彌月禮或送給長輩都非常方便,在送禮過程都可以拎著,不用擔心因為路途遙遠或對方無法及時冷藏而解凍。要上班外出隨時丟一包在隨身行囊中也是非常方便的。或是外出旅遊三天兩夜甚至是出國,都可以放在行李裡。從備孕開始一直到進入人工及試管療程、懷孕、坐月子... 滴雞精已成為家裡冰箱的必備品,一直再找除了滴雞精以外的補充身體養分營養品,鰻魚精真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兩年經歷單胞胎七個月基因突變引產、雙胞鳳胎無預警子宮頸全開突然進入產成五個月早產離世....,目前想把自己過好一點,讓自己的狀態好一點生活開心就好。至於生孩子的計畫就暫緩了,搭配中醫把脈藥粉+水藥,吃新鮮健康的食材加上營養品,把自己原本像牛一樣的身體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