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D8 恍然大悟長知識

開當天到檢驗所隔壁看中醫,順便抽血檢驗值D8 b-hCG只有33.5發現沒有預期上升,打電話回診所詢問才知道,鮮胚植入後每隔兩天打的針是hCG,所以太早抽b-hCG驗孕是假數字,是hCG針劑殘留的數值不準!並且告知 正確的抽血驗孕時間點在D10~D12 ,所以~一切歸零等待,這感覺挺妙的。

植入D9 偶發嗜睡?

這天比較特別的事情是,睡足八小時.早上9點醒,11點唸藥師經唸到一半突然睡意很重...撐著唸完立刻倒頭就睡,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其他時間都很正常。傍晚約了頭髮設計師,預先將頭髮好好整理一番。

植入D10  抽血檢驗b-hCG

咻一下就到護理師說可以驗血的日子,但今天很忙碌一直忙到下午六點回到台北,雖然有點猶豫但還是覺得抽個血好了!請隊友載我去抽血...檢驗所當天報告的檢體收件到17:30,我18:30才到檢驗所,檢驗報告要隔天中午才會出來。當小姐告知我這狀況時我愣了一下,小姐很細心感受到我停了兩秒,主動說那我幫你做急件,明天早上9:00機台校正後就先幫你檢驗,但是報告最快11:00點才會出來喔!需要時間。語畢在檢驗單上蓋上大大的急件章,抽完血離開檢驗所。真是不抽血沒事,原以為稍晚就能看到數字,變成隔天才有報告突然一顆心懸了起來。

植入D11 檢驗報告出爐b-hCG 12

一大早就出門和同事討論事情(分散注意力),當服務人員說報告最快11點才會出來唷!!的同時像下了一個指令,被約制了。接近11點就開始不自主刷手機信箱,到11點耳朵好像關起來了@@,別人說什麼我都聽不懂腦袋很空。果然重新開獎蠻震撼的~哈!! 連隊友在開這中途都打兩次電話來問進度.. 覺得心情有點浮不是很好,慢慢調整自己的步調,從小焦急到覺得也不差這點時間...居然來到下午一點半,和原本說的急件時間差距蠻大的。打到檢驗所詢問昨天有寫急件但目前還沒有收到,不知道是否為自己漏信,請其協助。服務人員一查才知道原來已經檢驗好但還沒複驗所以未寄出,表示十分鐘內就可以收信。

不到五分鐘手機跳出來信通知。原本以為自己會猶豫一下才點開PDF檔,但經過這些時間的等待和調適。一收到立即秒開。D10 b-hCG 12((還有數值實在是太好了..))

數字大於10是有懷孕跡象,自己是左看右看覺得好像有點低。打電話回王家瑋診所回報,護理人員聽數字後說這樣可以,然後說第十四天回來開獎當天再抽一次,看數字的成長。幾天前的假門票溜掉後,今天重新取得入場券。盼一切順利,期許自己沉著平靜的渡過每一個時期。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2017鮮胚:植1沒中、D10數字12
2016凍胚:植3中3、D7  數字10.5
2015鮮胚:植2中1、D12數字240.7

今天沒有嗜睡,也沒有比較愛吃。身體狀況非常平凡的一天。腹脹從取卵後到現在尚未消散。

植入D12、13

平凡日常,少了工作衝勁.. 挺不像我的。

植入D14 明天要官方開獎了

試管療程和平日日常相同,紀錄著體重和每日飲食,截至目前為止體重增重大約500克(笑),很明顯的是自身胡亂吃大餐所造成,歐!還有零食~平常少吃這幾天倒是吃了不少。
今天腹脹感減少許多但還是腹脹,哈哈哈哈是吃胖無誤。然後身體沒有懷孕的感覺,一般來說正常懷孕四週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啊..Umm~若要說身體變化,乳頭旁邊白色突起物有變多,那會不會只是天氣悶熱造成的呢?
明天再次開獎還是挺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