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Day1 距離有寶寶又更進一步了

帶著3枚受精卵的港絕實在是非常好呀(d3+18h-- 兩枚Morula、一枚14G2F10) ~一步一步又往前邁進的感覺very goooooooooood!!就要把你生回來了~等等媽咪唷

 

植入Day2 開始部落格紀錄生

有時間應該要慢慢整理出來,將自己的經歷也作為他人的參考。就在四個月前我發生26w3d的引產,寶寶1032g。1/25000-1/40000的機率.、FGFR3 基因重大突變,這樣的情形太特殊,當下到處找文章很難看到有同樣狀況的孕媽咪,希望到時整理出來的文章能夠撫慰千頭萬緒相同情形的孕婦在艱困的懷孕歷程中,有人陪伴支持著一起渡過。不孤單。

 

植入Day3 享受一次沒壓力的開獎~抽血檢驗b-hCG

應該沒有人瘋癲如我....在植入D3經過聯合檢驗所..就進去驗驗beta-hCG吧。哈哈哈哈哈~算是享受一次沒壓力的開獎驗到懷孕是驚喜、沒驗到懷孕是正常的概念。總覺得在醫生指定的時間去一翻兩瞪眼.. 心臟要很大顆...上一次IVF是植入D8抽血驗b-hCG驗到60.7!所以下禮拜..我還要在自己開獎一次!

PS:beta-hCG大於5才有懷孕可能、大於10才有懷孕,我的目前是小於1.2

 

 

植入Day4 做胎夢了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做胎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這次做的夢是我與老公在一個類似公車的車上靠後面門,站在門邊這樣,窗外的景色一直變化炫景,太不可思議讓我們驚呼連連,遇到一對雙胞胎姊妹,高的那位留像小男孩般的短髮、矮的那位比較活潑撒嬌留長髮綁兩隻馬尾。突然他們兩個不再那個空間裡面後,對他們非常思念希望他們回來,夢裡靈機一動希望他們可以投胎轉世,突然間我雙手合十,口唸"南無妙法蓮華經"唱誦數次後感應到他們要出現了,在公車後面的門邊看到他們,我蹲下來問他們願不願意當我和叔叔(老公)的小孩,矮妹妹笑著點點頭。我說那你們要保重照顧好自己,等我和叔叔結婚後你們記得來投胎轉世。

就到這而我秒醒了!房間黑我心跳很快,眼睛閉著情緒是很澎湃有點驚恐,當下決定把燈打開撫平情緒再繼續入睡。4:00am~

 

植入Day5 凍胚植入後症狀?

關於"凍胚"植入後的症狀?網路上是眾說紛紜,部分網友表示凍胚植入後完全無感、另一派則說會胸漲腹漲什麼漲... 到現在算來植入五天了,我個人的感覺是凍胚植入頭2-3天下腹部會偶刺痛、胸部一直都是無感、腹部越來越漲鼓鼓的。我想所有的凍胚植入後症狀和個人體質及用藥息息相關,不是成功不成功的參考狀態

我個人一直是對排卵藥針、黃體素雌激素,感受蠻明顯的人。尤其是上次取卵更是麻藥退了跪在地上走不動,兩天走路無法站直,捧著肚子痛。幸好沒有出現卵巢刺激症候群。

比較於上次鮮胚植入和這次凍胚植入,覺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快孕隆塞劑的感覺。因為快孕隆黃體素是凝膠劑型,不會完全吸收到體內,殘渣則需清理才利於新藥劑吸收。我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左摳右挖做清洗...而這次凍胚植入的快孕隆殘渣不之為何明顯的比上次鮮胚植入少非常多~是意味著吸收的比較好嗎??沒聽說有改版耶!

這天摸麻將16圈,中間有一直起來活動身體避免血液不循環!好乖好乖我是最贏的

 

植入Day6 四年一度2/29

難得的229這天睡得很不好,因為心懸著要參加一大早的火化出殯,幾乎沒睡到幾小時起床頭一直疼著。在這之前就思考著植入是否適合去殯儀館呢?因為孕婦參加忌事要在肚子綁上紅布,我家裡找不到紅布,而若到現場找斌葬業者拿紅布的話,豈不是試管眾所皆知?....未明確是否懷孕而綁紅帶子只會引來更多的困擾吧((笑))

原本預計到場為亡者上炷香送最後一程,到現場才聽到我是"義女"。超出預期的穿上孝服行三跪九叩首及家屬答禮。因為在換孝服的時候我問殯葬業者紅布的事情,考慮了一番決定守住試管秘密而不綁,畢竟也沒確認狀況就不希望太多人關心呀!..所以開始儀式的時候司儀特地和我說如果不方便跪不跪沒關係。結果當然是跪~(別自己嚇自己的禁忌一堆)送進火化時我已經體力太不支頭也很不舒服了~就提前離開..連去大廟人群逛走的力氣都沒有,趕緊開車衝回家洗洗睡覺...亡者在天之靈一定能體諒我的!

起床後下午補挨屁股一支普保胎黃體素,傍晚肚子又更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