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Day8 有乖乖倍數成長嗎?Ooops著床性出血

身體感覺像是月經要來般大約3天了吧,腹和腰微酸、今天依然肚漲。

話說昨天確認有受精卵搶灘後,心情真沒有因為看到已懷孕指數而開心太久,畢竟如此早期懷孕根本是危機重重啊~必須考慮到自然淘汰的胚胎等等。

大家都是如何渡過等待開獎的日子呢?

每天我都會:吃葉酸、喝滴雞精、泡腳

葉酸:葉酸是每個打算生小孩的媽媽都該提前補充的,我從進療程前三個月就開始吃,因為葉酸在體內形成供給狀態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必須前三個月就開始吃,且不能中斷,一直吃到懷孕滿三個月為止。

空腹喝滴雞精:大家為了養卵養內膜都會喝雞精,而我開獎期間喝是為了保持身體最佳狀態,不希望有抵抗力變差受風寒等狀況發生。

泡腳30分鐘泡腳真的很重要,我看過不只一兩個做試管或人工授精成功的人,都有在泡腳。包括我上一次試管成功過程中也是每天泡腳。一定要"高泡腳桶"及膝款的效果最佳!溫度則不設限(植入前有和瑋哥確認過)因為是泡腳從腳底熱到身體,並不是泡澡直接熱到肚子,所以沒關係。我自己是購入勳風牌御璽級超高桶加熱式SPA泡腳機HF-3796,對這個泡腳桶還蠻滿意的。有滾輪很省力、恆溫加熱不用為了水溫奔波、排水也很方便、有定時功能。至於震動和氣泡功能倒是普普。

其實每天會做的事情很多,其他的很瑣碎,但這三樣是不會少的~

就在寫完這篇D8想說要清理一下快孕隆殘渣的時候,手一挖發現裡面呈褐色,有點出血,微量並沒有沾染底褲。希望是另一顆受精卵的搶灘出血,而不是昨天驗到搶灘的受精卵發生問題。

 

植入Day9 著床出血警報解除 

醒來塞快孕隆後小咪10分鐘,起床檢查底褲,流出來的只有乳白色的小白球殘渣,配上一咪咪的褐色小物。走路到公司後再次檢查也是一樣。看來昨晚發現的確實是著床性出血。這樣很好一切很好!

今日午後下腹部一直酸個不停,幾乎是毛附近的位子的下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