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鳳胎誕生於指定剖腹日。37週3天。

草莓姐姐2196g

大福弟弟3066g

沒想到大福的體重會衝破三公斤..可能後期是踩著草莓的臍帶搶食養份(´・Д・)」一來一回相差900克呢。  

 

預約37週3天進行剖腹產,坦白說我一直沒有信心可以撐到這麼後面的週數,整個孕程我和先生在每個指標作為當下的目標...28w32w34w..,並隨時都有生產早產的心理準備...沒想到隨著時間過去居然撐到這一天😌

  

雙胞胎後期肚子真的好大呀!起床就需把托腹帶托好,最好就是沒事躺著臥著。 尤其我是曾經子宮頸閉鎖不全的人,更是小心不要過勞累和走太多路比較好。

Ps:環紮後整個孕期我都在家裡活動,到了34週以後更是如此,除了必要的產檢或是洗頭,連巷口便利商店都不去了。買菜就用買菜網、外食直接熊貓.蜂.ubereats送到家。顧好自己的身體,其餘事情都給先生處理。

   

提前一晚入院準備剖腹,手術前進行兩次胎心音宮縮檢測都很平穩,在進手術室才躺上手術台時後立刻破水😆!原來寶寶們有聽到媽媽的精神喊話,也覺得這是屬於他們的時間♪

 


 

上手術台破水、脊椎施打麻醉及術後止痛共兩針、拆環紮線、剖腹生產~原本我以為會感動的大哭,或是因為完成後宣洩情緒而大哭,結果都沒有,是聽著手術室的音樂和麻醉師聊天,情緒十分高亢完全沒有麻醉昏沈沈的感覺...還一直要求術後幫我打一點會想睡覺的藥讓我好好睡一覺😂(後期真的好難睡)。原來手術室是如此歡樂的。

 

先出來的是草莓姐姐(上圖)

後出來的是大福弟弟(下圖)胖到大家很驚訝!

 

  

術前先生申請入手術室陪同生產,我本來還擔心他會害怕,沒想到他全程拍攝表現得非常好,術後我回想覺得勇氣也太大了吧,要是我可能沒辦法做到全程拍攝。也多虧了他記錄這珍貴的一切。

  

 

求子之路相較於其他人多了許多經歷,這一刻終於升格為父母,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踏上盼望許久的育兒之路,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我們會用心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

謝謝一路以來為我加油打氣的你們。

祝還在求子路的姐妹們一切順利好孕❤️

感謝維康中醫黃志遠醫師、感謝王家瑋醫師、感謝禾馨思宏院長、感謝優質的醫療團隊護理師護士們、謝謝一切的一切,成就這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